春游奥林匹克森林公园

分类:壮壮日记 | 标签: 滑板车   春游   赏花  
2013-04-10 17:32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   清明小长假我要爸爸妈妈带我去科技馆玩,妈妈提出:春天我们最好去户外活动,呼吸一些新鲜空气会有好处的。
    大家都同意妈妈的建议,讨论去哪里玩:爸爸查看植物园、凤凰岭、香山等处的车况,网上信息拥堵的地方我们不想去,最后决定就去《奥林匹克森林公园》游玩。
    我要求带上滑板车和自行车,妈妈担心公园里不许骑自行车,我们只好带着滑板车出行了。
    我们很快来到公园,这公园真大呀,爸爸妈妈说这个公园被称为城市大氧吧,我们应该来游览一下。园里的人也不算少,很多花儿已经开放,由于今年气温较低,开花的品种仅局限于粉色的山桃花、白色的山杏花和黄色的连翘花,这也足够我们欣赏了,如果再过一段时间这花园会更美丽的。
    在宽敞的园内我蹬着滑板车,遇到桥我高兴的大展身手,使劲蹬上去,然后顺着下坡悠悠的滑下,姥姥喊我慢一点,我笑着对姥姥说:“姥姥,下坡好刺激哦!”逗得全家人笑起来。
    我还随姥爷和爸爸登上高峰看美景,返回时我表现出了脆弱的一面,我丢掉了心爱的一枚松塔,心疼的掉了眼泪,真是不好意思哈哈。
    我的娇气时不时的就表现出来了。
    离开公园我们去饭店吃饭,我来点菜吧,我仔细翻着菜谱,认真的选择,点好了,爸爸妈妈很满意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壮壮   姥姥代写
 
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4-11 12:4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