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去宾馆玩儿

2013-08-29 11:46 阅读(?)评论(0)
7月26日

    太姥爷去世一年半多了,由于姥姥的兄弟姐妹们都很忙,一直还没有团聚过。今天大家要团聚了,姥姥从北京回来,三姨姥从上海回来,小姨姥爷上午讲完课就和小姨姥从大连赶了回来。
    我看出来姨姥舅姥们都非常高兴,特别是姥姥,乐得闭不拢嘴了,一个劲儿对着我和姥爷叨咕:“父母都不在了,我是老大,今天我们做东给大家好好聚一聚,选个好饭店。”姥爷说:“你说的算。”
    姥姥去鑫月圆定了一个包间,傍晚小舅姥爷乐颠颠的和我们一起来到酒店,大家陆陆续续来到鑫月圆等候小姨姥和小姨姥爷的到达。
    当小姨姥爷和小姨姥走进酒店,不仅舅姥姨姥们高兴,我也高兴极了。
    小姨姥爷和小姨姥给大家带了很多礼物,还给我和笑笑每人一个红包,我接过红包说声“谢谢!”就数了起来,哈哈,是一千元呢。我听说姨姥和姨姥爷住在高档宾馆就对姥姥说:“我要去宾馆玩。”
    姥姥说:“你自己去问问姨姥爷和小姨姥吧。”
    我毫不客气的去找小姨姥说:“小姨姥,带我去宾馆好吗?”
    小姨姥说:“好!今天你就住在宾馆吧。”
    我说:“玩一会儿我还是回姥姥家吧。”大家都笑了起来。
    在宾馆里我到处看看,还上床躺了一会儿,见小姨姥爷打开电脑就冲过去看,看着看着我说:“小姨姥爷,这电脑能不能搜到喜洋洋开心方程式?”
    小姨姥爷说:“我搜搜看。”于是就搜索起来,哈哈哈哈,搜到了,我高兴的不得了,看到九点我们一起回家啦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8-29 12:0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