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安东阁聚餐

2013-08-29 15:59 阅读(?)评论(0)
7月27日

    小姨姥爷和小姨姥在新安东阁设宴邀请全家人聚餐,我真是高兴极了。
    我随姥爷姥姥提前出发游览鸭绿江边的风景,我们很有天缘,多云的天气既凉爽又不晒,江边的习习凉风令人舒畅愉悦,丹东真是个避暑的好地方。
    进入新安东阁大厅,传来哈哈哈哈的笑声,原来大家是不约而同的到达了,都很遵守时间。
    新安东阁酒店的服务员一水的朝鲜服装,年轻漂亮的女孩子全是来自朝鲜的大学生,她们说着流利的汉语,服务大方得体。
    大家谈笑风生,吃着美味佳肴,我只顾着玩,不愿意多吃,到处看看,姥爷和姥姥担心我跑远了,其实不用担心,我真的知道不能离开大人的视线。
    饭后小舅姥和小舅姥爷邀请我们去他们家做客,在那里吃晚饭,吃喝玩乐的日子真美啊。
    小姨姥掏出钱叫二姨姥带我去买水果和玩具,姥姥怕二姨姥一个人忙不过来,也跟着去了。我自己选了两辆金属车模,好喜欢啊,我看好舅姥家的音乐盒,舅姥立即送我了,我真是小太阳。
    晚上吃饺子我大喊要全肉馅的葵花饺子,大家笑着对我说:“叫你姥姥自己包。”姥姥笑着说:“好,我来。”
    姥姥包好就煮上了,大家没开饭我先吃饱啦。
    这一天玩得太开心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8-29 16:1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